觸控螢幕


開機速度快:

15秒內快速開機,內建安卓11系統、8G記憶體、64G儲存空間,整合度高,內建電子白板軟體,支援40點觸控版本的紅外線觸控,40支手指同時可書寫、點選打字,適合多人共同使用,內建鏡射軟體,可將手機、筆電、平板、載具等多種工具整合進去,遠端操作可將畫面廣播至手機、筆電、平板、載具等多種工具,內建HDMI輸出功能。4K2K的解析度,可使用HDMI、DP或者內建的安卓都支援4K的畫面,盛源更推出HDMI輸出,輸出的畫面也是4K的輸出,螢幕上面顯示都可以透過HDMI輸出,也就是畫面是什麼,輸出到投影機或者其他的螢幕,都是一樣的解析度、一樣的畫面。

 

支援各系統

支援WINDOWS、MAC、Android、iOS、Chrome各種系統,免驅動即可使用。支援4K2K的解析度,超高品質和畫質,可使用HDMI或內建的安卓都支援4K的畫面,也就是畫面是什麼,輸出到投影機或者其他的螢幕,都是一樣的解析度、一樣的畫面。

 

九分割投影

多種裝置投影,自由選擇顯示九個畫面共享功能,WINDOWS和MAC系統免定位即可鏡射上去,並且遠端觸控可設定密碼,設定分割數量,支援多種系統:iOS、ANDROID、CHROMEBOOK、WINDOWS、MAC、不論是手機,平板,筆電還是桌機,擺脫繁多設備複雜布線,多種系統設備均可實現一鍵無線投影,一鍵點選切換單個畫面全螢幕投影,直接觀看影音及批註功能、開啟文件、掃描QR碼,檔案存取輕鬆帶走,簡單好用操作容易。

 

4K2K超清晰多點觸控螢幕,可以幫助教學效率大幅提升,可以安裝各家的教用電子書,讓教學更順暢,企業展示更清楚表達產品和公司的優點,提升公司形象和業績的提升。

魔法陣羅盤,真正的跨平台6大功能合一,教學軟體整合

免安裝驅動支援windows40點觸控,安卓20點觸控

內建ANDROID11.0,高規格開機速度超快,讓您支援更多APP的使用

前置1080P視訊鏡頭與麥克風收音功能(選配功能)

支援100W TYPE-C接口,可音視訊輸入、高速檔案傳輸、觸控回傳、行動載具設備充電多種功能(選配功能)

內建NFC感應,支援IC、ID、NFC卡感應,可立即存取個人雲端空間

4K@60Hz 刷新率,內建喇叭20W+20W

可另加購20W重低音喇叭2.1(選配功能)

記憶體升級8G,讓使用上面更為順暢

螢幕儲存空間升級為64G可以安裝更多的APP

內建定時開關機,可指定通道,一開機到指定訊號源

方便隨傳浮動羅盤,兩側便利工具列,超簡易手勢判別.註解和呼叫功能

跨平台智慧觸控螢幕註記功能及畫面擷取功能

滑動畫面就可切換至外接畫面

內建USB共享功能,不需再另外插拔USB

九分割畫面鏡射,可九人同時連接投影、檔案分享、交流、互動、演示

內建電子白板,手機和平板鏡射功能

內建廣播畫面至平板和手機功能,互動投票系統

內建INTEL標準OPS電腦插槽 (可支援最高4K@60Hz刷新率之OPS電腦)

5G WIFI6 802.11AX版本,可當作熱點分享或者無線AP(D-link WiFi 6)。

規格如有變更述不另外通知